杏花海绵

是你~温柔的蓝色潮汐

妈妈节快乐|和cxh的恋爱



-

你翻出家里爸爸的最大版公仔,举到小香蕉面前问她「这是谁」,她咿咿呀呀叫着伸手去抓,笑得眯了眼。

你感叹为什么这么小的小孩还能认出卡通版的爸爸,血缘的力量真的好厉害。

而对小baby来说,用嘴巴去探索这个世界是奇妙的天性。不出一分钟,爸爸身上就沾满了小香蕉的口水。

正好这个时候爸爸打Facetime过来了,这个一下演唱会就玩手机的家伙。

「哈喽小香蕉,今天乖不乖?有没有欺负妈妈?」

你一听就很开心,算他有良心喔。

被女儿的口水蹂躏过的阿信公仔刚刚被你从小香蕉嘴巴里抢救出来,因为灯光的原因看上去还有点亮晶晶的,你把它拿给他看。

「小香蕉很乖,但是欺负了爸爸。」

「哇,小香蕉好棒喔,给爸爸穿上了一件隐形盔甲!」

说着还鼓起了掌,真是有够浮夸啰。

虽然小香蕉听不懂在说什么,但是从爸爸开心的语气神情和动作判断大概是在夸她,于是跟着笑起来。

「猫猫,我觉得给小香蕉的大名取得超棒!她好乖好温暖一直笑,我刚才还觉得有点累,现在就整个人都感觉很轻松。她就是我们的小太阳喔。」
「哦对了,祝我家猫猫人生中第一个妈妈节快乐!我有准备礼物,明天就带给你。」

心花怒放。

你知道他工作很忙,在香港开演唱会连轴转,所以也从来没有提过这回事。但不能否认的是,有时候你也会偷偷期待,他会准备惊喜吗?

那么事实证明会。关于你的一切,他都记得。

第二天他回来了。你看他两手空空,想撒娇责怪又觉得不太合适,有一点点失落但不愿意相信。要说忘记了,这不合常理。毕竟他的承诺,一直都会成真。

「猫猫你靠过来。」

你乖乖贴近他,伸手想抱住他。

他毫不客气地收下你的拥抱,附送一个绵长的吻。

「猫猫,给你米奇米妮的亲亲。」

原来他把迪士尼的爱带回来了,而你超爱米奇米妮的。

也超爱他的。

评论(2)
热度(26)

© 杏花海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