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海绵

是你~温柔的蓝色潮汐

55555 | 和cxh的恋爱

#我果然是一个不能说“XXX的时候我就XXX”的人
#桃园还是会有桃园份的甜!


-

今年12月你忙得脚不沾地,结束了上海的演唱会,才在家待了几天,又飞到了新加坡。

不过还好已经是第二场,你就快回来了。

抱着小香蕉喂奶,看到她和你相似的眉眼,吃饱了露出心满意足的笑容,和你小时候一模一样,不免越加想你。

想告诉你想你,又不想让你觉得我矫情。想了想打了这些字:

“尊敬的用户,您超级无敌爆炸可爱的老婆提醒您要早点回家去睡觉,回复T退订”

大概是演唱会已经结束的缘故,你很快回复了我:“T”。

哦。

“陈信宏,以后没有老婆叫你回家的业务了。”

“哈哈!听上去还蛮不错的耶!”没想到你一副喜出望外的样子。

学坏了吼?晚上不回家还想干嘛?

我发了一个大熊猫生闷气的表情给你。

“那亲一下嘛。”

“不要。”

“那就找回。”

虽然知道你是开玩笑,我也没有真的生气,还是想逗逗你:

“对不起,您需要的业务已无法找回”
“但强制找回还有唯一的办法,那就是拥抱。如需实现拥抱技能请回复5”

“555”

“您的指令发送错误,拥抱无法实现”
“找回失败,返回上一级菜单请按*号键”

“要5不是555。”陈信宏真是个小笨蛋。

“我知道呀,就是想抱你很多次嘛。”

哼,油嘴滑舌。

“返回上一级菜单请按*号键”

“回不去了,没电话费了。”你发来一个可怜兮兮的表情。

“您好,你超级无敌爆炸可爱的老婆已为您充值话费,请继续按照指令操作。返回上一级菜单请按*号键”

“*”

这一次是很乖的陈信宏。

可还没等我发出“如需再次实现拥抱请按555”,你就很熟门熟路地回了我“5”。

偏不让你对。

于是我发了“如需再次实现拥抱请按555”。

“啊,玩不动了…”

“哎呀你坚持一下嘛就快好了~”

一个很艰难的“555”…

“恭喜你!超级无敌爆炸可爱的老婆叫你回家的服务已经重新开启!您将即刻拥有幸福美满的人生。”

“好的,收到,谢谢”

我在家里大笑,差点吵醒吃饱了睡着的小香蕉。不知道此时此刻屏幕对面的你,面对这个好不容易才玩通关的游戏,是怎样的心情呢?

“那要抱抱。”既然刚才占了你便宜,还是要弥补一下。

“55”

“咦?5成为了抱抱的暗号了吗?”

“也可以噢!”

“5555555555555”

“5555555555555”

评论(9)
热度(22)

© 杏花海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