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海绵

是你~温柔的蓝色潮汐

看到现在越炒越高的生日场门票,有点话想说。

今天中午大麦只放了一点点6号的票,以至于很多人一点进去就是灰的。

我相信大家都能互相理解想陪他一起过生日的心情,但其实大家也都知道他不喜欢过生日。

这个票买与不买,都很矛盾。

但是过生日,无论如何都应该是开心的,不管是他还是我们。

他一直都在告诉我们说不要当薯条被炸,而他们拼了命一样开这么多场又是为了什么。

就是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原价看到五月天的演唱会,那让他们骄傲更让我们骄傲的演唱会。

我理解大家说的,如果看到生日场没有来得满满当当他们会难过,但是如果知道我们都是买了高价黄牛票,是不是也依然违背了他们的初衷?他们是不是还是会难过?

如果买不到票,就去场外听吧。让他们知道我们真的很爱五月天,我们真的有和他们一起努力,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

我觉得对他们来说不是钱的问题。就算位置会空,而如果我们去微博上告诉他们,我们没有买黄牛票,我们在场外也听到了百分百的五月天,他们还是会很开心吧。

心和他们在一起,依然还能全场大合唱啊。

他们一定感受得到。

场外的荧光棒,变色一样绚烂。(亲测过喔~

#一点点心里的感想,大家如果认同的话,就非常开心了

评论(17)
热度(33)

© 杏花海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