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海绵

是你~温柔的蓝色潮汐

跳舞舞|和cxh的恋爱


-

听到门外响起脚步声,虽然已经开始有点行动不便,还是尽最大努力跑到门口,迅速看了眼猫眼,确认是陈信宏无误后立马躲到门后。

「哈!」

「啪嗒」一声,有个大盒子掉到了地上,刚开门的你还没来得及拔下钥匙就后退一步,显然被我吓到。

恶作剧成功的我跳到你身边,笑得直不起身。想要抱抱却发现肚子已经大到我没办法环住你了。

手到用时方恨短。

你见状绕到我身后从背后抱住我,在我耳边说道,「猫猫还是这么调皮捣蛋喔~」

我怎么忘记了还能从背后抱?关键时刻还是老公聪明。

你捡起那个大盒子给我,里面装着我心心念念的Plan A红色外套。

今晚24点发售,因为你大摇大摆的后门,我已经把它穿在身上啦。

这件衣服依旧偏大,S码穿在我身上仍然像偷穿了男朋友的衣服。

「好大…宏宏你尺码设计得太不科学了啦!」

「是喔,怎么会这么大咧?」

「明明是按照你的身材设计的呀…」

「难道是怀孕的缘故?」

「可看上去也没有怎么胖欸…」

你踱着步前前后后看了我三遍,带着怀疑人生的表情,皱起眉头扁着嘴巴自己碎碎念,让我一下想到了Jasper的波浪眉,忍不住笑了出来。

突然你一敲脑袋,好像想起了什么。

「哎呀拿错了!那件是我的!」

嗨呀~一如既往地爱凸槌!是陈信宏本宏!

你很不好意思地从背包里拿出一件同款,不同的是这件才是正宗S码,而且还被塞得皱巴巴的。

「那个…这件给你。」

两个人换好衣服顺带夸赞了对方一通,浮夸程度比得上今天鼓鼓在facebook上传的视频里眼睛变大的程度。

你笑得眼睛弯弯,掏出手机外放了一首《爱在波西米亚》,然后一只手揽住了我的腰,另一只手很自然地与我十指交错。

等等?北投舞王是打算重出江湖了吗?

来不及思考,但你的脚步已然印证了我的想法。

开始是轻快的节奏,你拉着我跟着旋律翻飞;慢慢旋律变得柔和,你提高手臂和手肘,带着我轻微摆动身体,我们的步伐错落有致;你低头吻我,正好卡在休止的那个音符。

以上都是在做梦。

真实情况是红彤彤的两个人一通乱扭,时不时踩到对方的脚,音乐声和时长时短的嗷叫声此起彼伏,传到天花板,传到地面,大珠小珠落玉盘。

像噼里啪啦过年的鞭炮声。

没错了,红宏火火过大年。

可还是甘之如饴啊。

只要是和你在一起,踩到脚算什么,撞到头都不算什么。
(水电费交完也不算什么…

你把我公主抱起来旋转,整片房顶变成温柔的蔚蓝。

「放我下来!」我突然捂住肚子大叫。

我紧张的语气和动作有点把你吓到,你的笑容一下收回,抿住嘴也变得异常严肃。

「猫猫怎么了?」

「…他好像在动耶~」

我再三确认,的确是小香蕉在调皮地踢我肚子,脸上立马绽放慈母的笑脸。

你也是。整个紧绷的神经缓和下来,把耳朵贴在我肚子上,说要第一个听到小香蕉踢麻麻肚子的声音,以这样的节奏作为灵感,写一首给小香蕉的歌。

刚才两个人疯得太忘乎所以,几乎都要不记得我肚子里边还有个小家伙。

小香蕉也迫不及待想跳舞了吗?北投舞王的称号看来后继有人喽。

评论(8)
热度(20)

© 杏花海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