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海绵

是你~温柔的蓝色潮汐

日常想念|和cxh的恋爱


-

又是一个没有你在身边的夜晚,我洗完澡麻溜地滚到床上,裹好被子正要给你发消息,就听到一声「我哪有很俏皮~」,活泼可爱,余音绕梁。

噢忘了说,这是我设置的你的专属消息铃声。

「有一天你醒来,发现你在一个红房子里,没有门,四周都是墙,你知道你在哪里吗?」

这大概算是个谜语。

你一开口就让我猜谜,是不是忘了我除了算术,最不擅长的就是猜谜语?

「不知道耶。」

不敢告诉你其实我根本没有想,自我认知明确下的主动放弃,加上正在玩一个叫作「我在七年后等着你」的游戏。

「你就随便猜一下啦。」

隔着屏幕光看文字就自动脑补了你嘟起嘴撒娇的样子,屈服。

「好啦那我想一想。」

全是红的…会是什么呢?

不好意思,我脑子里全是上海在场证明演唱会上的红宏。

「是穿着红色长外套的陈信宏的怀抱里。」附带Jasper的乖巧表情包。

「猫猫嘴甜,但是猜错啦。」

「我知道了!那就是西瓜里对不对?」

「西瓜有黑色和白色的籽欸,还是说你只吃过无籽西瓜?」

「那…红油火锅里!这次一定没错了。」

「小馋猫无误,三句话不离吃。」

「那你告诉我答案啦,这方面我真的很笨。」

「那我说喽?」

「好。」

结果你打了Facetime过来,我一接起你就说:「是我心里。」

是喔,周围全是红色的墙,没有门,我一住进来就再也出不去了。

就…一下子又被撩到了。

和你在一起总有一个很甜蜜的烦恼,不知道什么时候又会猝不及防被撩,脸红得总是很没有心理准备。

「宏宏。」

「嗯?」

「宏宏。」

「在。」

「宏宏。」

「怎么啦?」

「宏宏。」

「猫猫。」

「宏宏。」

「是猫猫想我了还是小香蕉想拔拔了?」

「宏宏。」

「我在呢。」

「我超级喜欢你。」
「超级无敌喜欢你。」
「超级无敌霹雳喜欢你。」

「那你亲亲我。」

我拿起放在床上的香蕉抱枕,对着镜头摇摇给你看。

「小香蕉跟拔拔say hi~是不是想亲亲拔拔?那我就不跟你抢了喔。」

「可是拔拔亲完小香蕉还很想亲亲麻麻。」
「小香蕉,让拔拔亲亲麻麻好不好?」

「好!」
你尖着嗓子模仿小朋友说话的声音,也是很可爱了。

一人分饰两角,有这样天赋的你应该去表演口技才对。

不过到最后你也没有亲到我,因为我说要把这个吻留到下次见面。

下次见面一定要一见到你就冲向你,跳起来亲亲你,由我来给你一个超大的熊抱,虽然我们两个你更像熊一点。

真的超级超级想你了。

评论(7)
热度(18)

© 杏花海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