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海绵

是你~温柔的蓝色潮汐

亲亲宝贝|和cxh的恋爱


-

你非要说想亲亲我们小香蕉。

「怎么亲喔?ta都还在这里耶。」我摸摸自己慢慢开始凸起的肚子。

你二话不说直接贴上了我的嘴唇,说「这样就能间接亲到了。」

你的嘴唇温温热热的,软软的触感一下子融化了我的心,情不自禁沉溺其中。

你好像什么都会,什么都棒。世界上简直没有你做不好的事。

窗外吹进来的风自动褪去了秋天的凉意,空气中暖暖的气息均匀地铺开,蠕动着你未说出口的情话,所有一切的美好都扑向这个吻。

「你…是不是吃掉了我的口红?」

「啊你还擦口红吼!!!」
「都说多少次现在不许再擦,不许再化妆,反正素颜一样美。」
「而且你只有现在好好哄着ta,以后ta才不会跟你捣乱嘛。」

拜托,我也不知道说了多少次,我挑的化妆品都是孕妇可用。

霸道总裁也要满足一个孕妇爱美的心是不是?

也不晓得写出那么多好歌词的文化人总裁怎么这次这么封建迷信不相信科学,不管我说什么都不许我再化妆。

「好的啦我知道了,这是最后一次。」

「那我干脆现在把它全部吃完好了,你也一定会印象深刻对不对?」
你坏笑着凑近我,却落下一个细腻绵长的吻。

以吃口红亲小香蕉为名,你也真是够含蓄了吼。

那小香蕉你感受到了吗?

这是爸爸第一次亲你喔。
(但一定是因为想亲妈妈(●´∇`●)哈~

爸爸的温柔与调皮,不知道小小的你感受到了没有?

「宏宏,小香蕉要是个男孩还特别像你可就不得了。」
「你说该有多少女孩子深夜对着月亮倾诉衷肠?」

「然后还会去他微博下留言喜欢他。」

好了,臭屁的宏宏无误。

「诶?你是不是也这么做过?」你像突然想起来什么一样严肃地问我。

我有点被吓到,「你怎么知道?我可是用的小号…」

「我乱猜的!你看你!哈哈哈!」

哼,北投套路王。

我转身不理你,你从背后环住我,不管怎么打你都不放手。

不过小香蕉呀,妈妈希望你是个女孩。

这样爸爸会教你很多很多男孩子的「惯用伎俩」,你就不会轻易被他们骗走了。

爸爸妈妈不舍得你被他们骗走。

但是妈妈不会告诉你,妈妈就是这样被爸爸骗到的,虽然被骗得好像还蛮心甘情愿就是了。
(其实是因为真心啦(〃∇〃)

爸爸曾经说过,妈妈在爸爸心里永远排第一位,那么你就要屈居第二啦。

但是你也不许吃醋喔,妈妈心里你排第一,爸爸排第二(*/ω\*)。

偷偷告诉你,爸爸已经在着手设计Plan A婴儿款和儿童款了喔。

各种尺寸都照你的为准,你就是S码本人。

评论(19)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杏花海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