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海绵

是你~温柔的蓝色潮汐

关于可爱|和cxh的日常

-


也不知道为什么,别人家怀孕还会有「酸儿辣女」的说法,好像口味一般会往重的方向发展。


我就很奇怪,最近特别爱吃淡到几乎没有味道的东西。


然后家里那位叔叔也是很无奈了,毕竟曾经还说过不辣不吃。


刚开始几天是绝对忍不住的。


虽然嘴上说一直说没事没事,可好几次你借着散步的理由出门,回来的时候满嘴香喷喷。


我踮起脚尖亲你,告诉你刚才那是一个麻辣锅味的吻。


你也是很不好意思地挠挠头,然后给我一个大大的熊抱企图蒙混过关。


是不是傻喔?明明想吃,干嘛还不让我做?


做个饭不会累坏,不许担心。


后来我就干脆先斩后奏直接做两份,一份是给自己和小香蕉的清淡套餐,一份是给你的华丽套餐。


你也是受不了天天跑出去加餐,不再坚持不让我做两份,总之很满意就是了,还见人就夸娶到一个贤惠的好妻子。


做饭而已啦做饭!再这样夸下去我要被人家笑话啦。


不过除了口味,怀孕还真让人有蛮大变化。孕激素让之前就不算温柔的我变得更容易激动,动不动就要和你闹。


好比今天,我问你,「我是不是宇宙第一可爱?」


你甩了我一个表情,表情上写着「见过那么多的猪,还是你最可爱」。


然后我就生气了。


想想也是莫名其妙,一个俏皮的玩笑为什么要生气?


可那时候就是生气了啊,一个人外套都没披就跑出去了。


我听到「嘭」一声的关门,紧接着又是要是开锁的声音。


室外温度19摄氏度,凉意已经很足了。冷风吹过身边莫名有一阵悲凉。


明明才过了一分钟,却感觉像一千个世纪。东想西想越来越觉得难过,脑子里演过了一百个「你为什么还不来找我」的小剧场。


眼泪正要在霸占眼眶,身上就被温暖覆盖。


知道身后的人是你,但还想你哄哄我,故意掀掉了你披在我身上的外套,转身就走,脚步却很诚实得放得很慢,恨不能把三步当一步走。


你也不着急,只是默默跟在我后面。


我的脚步越来越慢,你却渐渐来到了我身边的位置。


手小心地伸过来,慢慢靠近。


没想到你亲自设计的Plan A卫衣袖子太长成了阻碍,再加上我又故意缩了手,你死活摸不到。


我偷偷憋着笑,最后实在忍不住发出了「扑哧」的声音。


这笑声像是尚方宝剑,你一改往日的温柔,突然用力将我揽进怀里抱了好久,轻拍我的背。


还好街上没人也没车,不然怕是会引起一场交通堵塞。


「宏宏,我是不是宇宙第一可爱?」


「你除了宇宙第一可爱,还是粉红色冒泡可爱。」


评论(20)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杏花海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