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海绵

是你~温柔的蓝色潮汐

#客厅里的小事|和cxh的恋爱


-

以前上学的时候最喜欢夏天,因为有又惬意又百无聊赖的两个月暑假。

听蝉在树上唱歌,感受闷热的气流被堵在窗子外,黏答答的汗混杂发丝粘在额头上。

虽然没那么舒服,但正是这些不舒服营造出一种真实的存在感,一个人也不至于感到孤单。

-

而和你在一起之后,我最喜欢冬天。

喜欢你毛衣的温暖触感,喜欢藏进你怀里厚实的安全感,喜欢被你的大手握住,然后用指尖戳你掌心的感觉。

就像现在我们这样。

你坐在沙发上,双手揽住我,让我得以完全窝在你怀里。两个人身上盖一条薄薄的毯子,一起看电视追《爸爸去哪儿》。

「Jasper真的好软萌喔超可爱的!!!」
每次看到Jasper镜头我都忍不住眼冒红心犯花痴,旁边这位陈先生都差点要吃这个四岁小孩子的醋。

「收收收!」
「你这样是有够夸张吼?」
「你老公还在旁边耶!」

「那你说我们以后会有一个这样软绵绵的宝宝吗?」
我满怀期待地转头问你,被嘟起嘴还有点不爽的你刮了鼻子。

「唔…我是觉得会啦。而且我比小春哥可爱又好看,只是你的基因可能比不上采儿姐就是了…不过也没事有我撑着啦。」

「哼╭(╯^╰)╮!」

「那你是不是现在就要讨好我?」

「不会。你加油喔,生个那样的给我看看!」

「那也要你一起加油是不是?」
你满意地揉揉我的头发,把毯子又往我身上挪一点。
(刚才太激动就不小心甩掉毯子惹…(๑‾ ꇴ ‾๑)

「宏宏你快看小泡芙也好乖好喜欢!!!」
「宏宏你喜欢女孩还是男孩?」

「只要是我们的宝宝,我都喜欢啦。」

「这么巧耶我也是。」
「宏宏,你知不知道我最喜欢冬天了,虽然现在还没那么冷,但还是可以这样肆无忌惮地钻进你怀里,一起看电视,还可以懒洋洋地窝进毛衣像一只羊。」

「你怎么不说像一只猪?」

「你为什么!今天一直亏我!」
我随手抓起沙发上的抱枕打你身上,没想到现在有点胖胖的你还能灵活躲开。

「再这样我就把你这样!」
我从手机上找出一个很凶的表情——上面的男孩把下面的男孩按在地上,压着下面男孩的头摩擦地面。

超凶。社会小混混会干的那种。

「就像这样,上面那个是我,下面那个当然就是你!」
我天真地以为这样能震慑住你,毕竟我从来都没有给你看过这样凶的表情。

「欸?你上我下?这个姿势好像不错耶,我很喜欢。」
你一脸坏笑,手开始乱动。

「???你脑子里一天到晚都在想些什么?」

「欸?你刚才是不是有说想看我带着我们的宝宝参加《爸爸去哪儿》?」

我一边按住你的手,一边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看着你的眼睛乖巧点头。

「那…不然我们就现在开始努力?」
「就用你刚才说的那个好了…」

「哪个?」

「就你在上面我在下面那个…」

反应慢一拍的我等回过神来,就已经被你公主抱走了。

「猫猫,我们生个宝宝好不好?」

-

评论(7)
热度(22)

© 杏花海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