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海绵

是你~温柔的蓝色潮汐

才不是笨蛋|和cxh的恋爱


真是笨蛋噢,我不在身边,你又感冒了。

出门时千叮咛万嘱咐晚上睡觉要乖乖盖好被子,平常多喝热水,有空要自己健身增强免疫力。

结果还是感冒了。

世界第一大笨蛋无误。

但奇怪这次你并没有第一时间告诉我,而是在网路上发布了这个消息。

作为夫人,还要从网路上知道自己先生的最新身体动态?也不知道某个小朋友是在打什么坏主意。

但很生气是真的。尽管知道气你感冒不是一个很人性很有良心很说得过去的理由。

气归气,星饭团冒出的一条又一条消息却又没办法视而不见。

又开大型翻牌派对了是不是?

不给你留言,不理你。

突然手机响起了不一样的提示音,显示阿姓小朋友有消息传入。


「猫猫,今天都不给我微博留言噢?」


这家伙到底是看了多少留言啊,成千上万的评论里居然发现我没留言?


「因为不想理你。」


「为什么啊?」


不回。


后来怪兽哥传了张照片给我,拍的你的手机屏幕,显示是你追踪我的星饭团页面。

这家伙居然也用星饭团,还追踪了我!怪不得我前几天给arashi打call他都知道。

还在对你又好气又好笑的时候,你打来了视讯。


「老婆?」


「欸?」这家伙什么时候叫我老婆了?一下没反应过来。


「我有个秘密又被你发现了,都怪怪兽。」
「我一直有偷偷在星饭团关注你的。」
「本来想要是你留了言我还可以回复你,神不知鬼不觉地秀个恩爱,哪里知道你都不理我。」
「老婆!你在发什么愣?」


「你…你刚才叫我什么?」


「老婆。」


这两个字是不是有魔法?

特别是从你口中说出来,所有的不愉快好像都能瞬间烟消云散。

刚才的气,当然全部都没有了。


「老婆你看,我有好好照顾自己噢。」

你把被子盖得严严实实的,还很小心地掖好两个角,外面只剩下一只手,然后把手机兜了一圈给我看。


「屁啦,有好好照顾自己的话为什么还会做笨蛋?」


「骗你的!我没有感冒!」
「只是突然很想再体验一下你担心着我的感觉。」


不知怎么的被这句话戳中了泪点。


我有多喜欢你?

想变身超人,冲过屏幕拥抱你,把世界上所有的安全感通通都给你。

一个冲动立马去订了机票。


「明天,我就在你身边了噢。」

#关于星饭团那个梗是自己胡编的,但刚才试了下好像是可以追踪素人了噢?(不过很难搜到就是了…😂
#不对,这整个故事都是做梦啊哈哈哈

评论(2)
热度(17)

© 杏花海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