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海绵

是你~温柔的蓝色潮汐

#起床后的小事|和cxh的恋爱

-

你不止一次地说过我睡相可差了,时不时就会把你闹醒。

比如一甩手就拍在你脸上,比如一翘脚就压到你腰痛,更比如扯扯被子就让你只能盖一个角。

今天大概是实在嫌弃,我还在厨房做早餐,你就悄悄走过来,从背后环住我。

我以为一大早降临的浪漫会是情话,没想到你说「猫猫现在不止是睡相差了噢,还打呼噜。」

虽然心里知道这是事实,可还是忍不住来不及放下锅碗瓢盆就急起来。

毕竟这可是涉及到仙女形象的大事。


「不是不是啦,我是有鼻炎鼻子一直不通,有时候还要靠嘴巴呼吸像金鱼一样!这你都知道的呀。」
「所以才会打呼噜的你不许嫌弃我知道不知道!」
「宏宏你看着我的眼睛…」
「那不然不给你做早餐吃了。」


在我撒娇耍赖的不懈攻势下,你终于缴械投降。(但极有可能是因为最后一句


「好啦其实没有打呼噜,就只是呼吸声而已。」


你眼里充满无限的溺爱,搂住我揉揉我的头发。

我放下手里的东西,得意地勾住你的脖子,想冒充霸道总裁给你一个奖励吻。

正要触碰到你柔软的嘴唇,却被你抢了先机。


「是不是鼻子不通要靠嘴巴呼吸?」
「那现在就让你窒息一次好不好?」


看到你纯真无辜的笑脸,当时脑子里想到「笑里藏刀」这个成语。

我知道这个词是贬义的啦!但原谅我大脑已经一片空白没办法想褒义的了…

而下一秒,思考回答你那个「好不好」问题的余地,也被你的吻夺走了。

评论(4)
热度(14)

© 杏花海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