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海绵

是你~温柔的蓝色潮汐

#睡前小事|和cxh的恋爱


#有认真想你
#有认真准备办证
#有想和你在桃园结义
#关于你的事,都没有偷懒噢


今天晚上你在家。

本来你是要在书房看书的,硬是被我拖到房间。因为我最近对拼图着迷。

而除了客厅,只有房间的地板才做得到放下那幅3000片的考试小鼠拼图之后,还有宽敞的空间能让我自如地跑来跑去对你撒娇。

虽然这样做可能还蛮影响你看书的。

但是难得在家的夜晚,也要分我一点时间对不对?

你坐在床上看书,我在你床边的地板上玩拼图。

一玩起来就忘记了,忘记还要跟你撒娇。

大概是把你拉来之后,又只顾着自己拼图没和你说话,你有点吃拼图的醋。


「这位小朋友,要不要把眼睛从拼图上拿开也看看我?」


我没抬头,正找到一块关键的拼图呢。

「宏宏乖噢,一会儿就来陪你。」


而你从床上跳下来,凑近过来问我,「那你要不要吃水蜜桃?」


肯定是你自己馋嘴了是不是,毕竟看到fb的大字都想吃。


可我对水蜜桃从小有阴影。

自从那一次爷爷没有把皮洗干净,而我囫囵吞枣,导致嘴边沾满一圈毛毛奇痒无比之后,就再没敢吃过。


「很好吃的噢!」你端来水果盘坐在床上,准备剥皮给我吃。

其实有点抗拒,但一想到你这样亲自动手剥给我,就不好意思拒绝。

没想到当你把水蜜桃递到我嘴边时,一张口就整个顾虑都没有了。

甚至想把你的手也吃下去。


「你吃小心一点啦桃汁都要滴到床上了!」

「没关系,反正这一边是你睡的。」我有点小阴谋得逞的小得意。


结果你就真的没有睡自己那一边,而是紧紧黏着我。

靠近耳边跟我说。

「马上我就要去在场证明啦,后面还有犀利趴,晚上可能都不怎么会回来。」
「这段时间我不在家,你要吃饱睡好噢,偶尔偷懒发呆也没有关系。」
「但是一定要想我知不知道。」
……


后来你有没有说什么,我不知道啦。

你的怀抱太舒服太让人安心,很容易就让我进入金色梦乡。

啊然后那天晚上,两个人睡了只一半的床。


资源浪费有没有?

可我好喜欢这样的浪费啊。

评论(10)
热度(22)

© 杏花海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