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海绵

是你~温柔的蓝色潮汐

#机场里的小事|和cxh的恋爱


「欸,你现在走路,越来越一跳一跳了噢。」

跟在我后面的小陈同学笑着说,还凑上来手轻压我的肩膀,美其名曰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

可是你明明先发言再调查的好不好?

算了,暂且当你的观察也算调查好了。


「可是我麻麻只说过我走路都不甩手,扭扭捏捏的样子很难看。」

「是耶,又扭扭捏捏又蹦蹦跳跳,真是奇怪的矛盾体。」

「你是在嫌弃我吼?」

「没有啦,我觉得很可爱。」说着说着刚才只是搭着肩的手就揽住我。

「骗人,我麻麻都说丑了。」我拦在你面前不让你走,非要你说出个所以然来。

「她没有我那么有眼光。」
「欸,这样说自己的丈母娘是不是不太好?」

「……」好了啦,算你赢。

「而且我很喜欢啊,光看你走路就让我感觉快乐。」


喂这位小朋友,路上耶。下次这样能让我瞬间脸红红的话,我们回家悄悄说好不好?

评论(6)
热度(14)

© 杏花海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