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海绵

是你~温柔的蓝色潮汐

再吃一颗苹果|和cxh的恋爱


今天和你约定,答应你在你工作的时候不吵你,你也不许关门。

没想到第一天就食言了。

这…也不能完全怪我是不是,就真只是路过,只不过「一不小心」的停留就挪不开眼。

一手托着下巴一手滚着滑鼠身体扭来扭去的你,在小本本上奋笔疾书的你,像是卡住了的样子整个松懈下来趴在桌上的你,还有时不时摸摸鬓角的你。

总之可爱十级就对了,连伏案工作的样子都那么好看。

原本只是光着脚站在门口,哪里知道不知不觉就走到了你身后。

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一下玩性大发,想着干脆吓你一下,要是运气好的话说不定还能帮你吓出一点灵感来。


「哈!」

太用力了还喷出了一点口水,它在空中划出优美的抛物线并降落到你右脸颊上,自带的爆破BGM高调宣布自己的到来。

一向敏锐的你被吓到自然是恼羞成怒,连口水都顾不上擦就不由分说把我按在怀里。


「猫猫最近越来越不像话了,看来要惩罚一下才行。」


说话的时候你没有看我,手却狠狠用力,像是要把我揉进身体里。


「那…那既然已经被打断思路了,干脆我再去给你倒杯牛奶削个苹果好不好?」


靠着仅剩的一点点气势,想有没有办法能够快速逃离「案发现场」,没意识到临时找的这个烂借口实际上分明就是在得寸进尺。

你越发紧抱我不松手。然后我就被迫听到你胸腔里扑通扑通的欲望在孔武有力地跳动。

就歌也不写了啊,笔肯定是扔掉了,小本本和电脑也不管了。傻懵懵的我,看上去就很适合被惩罚的样子。

别看你平常时候温温柔柔,现在可是一点都没在客气的。

结果就是那个8块钱一斤的苹果没吃到,我和小陈自产自销的苹果倒是吃了一大堆。

没办法啊,老公真的干什么都厉害。

不过下次要再跟你约定一回,你工作,可一定要关上门才行。

评论(3)
热度(16)

© 杏花海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