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海绵

是你~温柔的蓝色潮汐

想养一只猫|和cxh的恋爱

/

经过了漫长的等候,终于明天就是那一天。

其实也没有多漫长,从两个人商量开始也就一个月左右的时间。

而似乎越希望快点过的时间总是会调皮地慢慢走,才让我们产生仿佛已经过去了很久的错觉。

一起挑新家的家具、设计请柬、发请柬、拍婚纱照、订酒店……要在一个月的时间里把这么多事情全部搞定还是显得比较局促,但拖延症严重的你这次奇迹般地特别积极。

不仅自己亲自设计请柬,列出邀请名单要我「审核」,还全副武装地出门「考察」酒店,事无巨细,几乎一手包办。

因为怕两个人一起出现在婚纱店太张扬,你干脆直接拜托小助理跑了好几家婚纱店,以几乎要把店搬空的架势运回了一车婚纱和西装。

然后这个月我的日常之一就是试婚纱。

一天试好几套婚纱,感觉像是每一天都嫁给你好多次。可不管嫁给你几次,都不会腻啊是不是。

不过你的日常拖延症好像传染给了我,明天就要结婚了,今天还没有挑好婚纱。

今天小助理一进家门,我都做好被她骂(误)的准备了,没想到她却一脸坏笑地递给我一个盒子,并示意我打开看看。

里面是一套睡衣,摸上去软软的,让我一下联想到了你的呆毛。衣服上印着一只睡梦中的小猫咪,它正躺在一个男孩的怀里。

盒子底下还留了张小纸条,上面写着「从今以后,你就是我的猫猫了」,落款是「你的小陈」,外加小陈和小陈的猫猫的漫画像。

结婚礼物送卡通猫咪睡衣,陈信宏你到底几岁?

不过我很喜欢就是了。

爱屋及乌,连带着最喜欢今天送来的这套婚纱,没等你回来就自己拍板,就是它了。

是噢,从明天开始,我就是你的猫猫了。

-

不知道为什么,半夜里醒来。

想想明天就要嫁给你了,不激动是不是才比较奇怪?

你就躺在身边。

借着隐隐透过窗帘的月光,我看见你月光像个孩子一样微蜷着双腿,侧着身睡着,鬓角也乱乱的。

我从被子里抽出手想摸摸你的头发,又在半空中停住——我怕我没轻没重的手势把你惊醒,不愿打扰你少得可怜的睡眠。

外面下雨了。

以前的我不喜欢下雨天,觉得下雨天阴暗潮湿,撑伞又麻烦。

可后来你说你喜欢阴天,我说好,那我喜欢下雨天。说来也奇怪,那句「我喜欢下雨天」一说出口,竟然也慢慢成了真。

大概是我太爱你在台上撑伞的样子,太爱那首「雨眠」,太爱下雨天的我们有伞做盾牌,你可以搂着我上街。

我正傻傻地看着你,你却突然伸手抱住我,把我整个人圈进了你的专属领域。

你的眼睛想睁又睁不开,嘴里含糊不清地嘟囔着「猫猫睡觉…」,说话间露出好看的梨涡,声音低低的,像因心疼而起的责备又像撒娇,然后微微低下头离我更近。

这是你第一次亲口喊我猫猫。

我捂住胸口,努力不让心扑通扑通得太厉害。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居然一个简单的称呼,都能让我这样脸红心跳。

我实在忍不住啦,超级轻超级轻地偷偷亲了你一下,没想到还是被你察觉到。

你胡乱地揉揉我的头发,说「又偷亲我…」,依旧口齿不清,紧接着把我抱得更紧。

亲你怎样?你是我的。

我乖乖把头埋进你的胸膛,只想一辈子溺在你给的甜蜜里。

你是真的想让我睡觉了吗?

坏蛋。

评论(5)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杏花海绵 | Powered by LOFTER